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玩纯情 冯绍峰自删吻戏体贴戴娇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5:18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玩纯情冯绍峰自删吻戏体贴戴娇倩

《钻石豪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年度大戏《钻石豪门》已在浙江卫视播出过半。剧中动人心魄的豪门恩怨以及感人至深的旷世情缘都深深地牵扯着观众的心。其中冯绍峰饰演的史俊超与戴娇倩饰演的于爱雪之间的纯美爱情,更是叫人只羡鸳鸯不羡仙。

  剧中,冯绍峰饰演男一号“史俊超”,是个热血青年大学生,坚持公理正义。由于家境清寒,史俊超自食其力受聘在“豪门”于家做家教,并与于家两位千金小姐产生了复杂的情感关系:和爱雪一见钟情,却招来爱眉对爱雪一辈子的嫉恨。

  剧中爱雪与史俊超的感情可以说是非常的纯情,他们一见倾心、彼此相爱,渴望白头皆老共度此生。据冯绍峰介绍说,在《钻石豪门》里有些吻戏的戏份,觉得不用吻就删除了很多,几乎都是蜻蜓点水式带过。因为他始终觉得有些时候不用用到吻也能表示出来那种感觉。特别是他跟爱雪之间的那种感情。

  “有一场戏是在医院里,因为有点担心当时还吃了不少薄荷糖来以免大家尴尬,这样能表示给对方的尊重。本来我躺在床上,刚刚大病初愈,身体比较虚弱,有一段是戴娇倩要来吻我,但是因为病床太低,我又不能动作太大,大家都够不着对方,后来我就建议不用吻,改成鼻子碰了一下,虽然也很到位,但是导演却很不‘满意’,说吻戏还是要吻才对嘛,鼻子一下太淡了,不过后来看回放带觉得这样的处理也不错,纯纯的爱也能体现我们当下的心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