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 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3:06  新浪娱乐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传说中的富二代高峰 来自深圳的街舞爱好者 帅气舞姿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年仅4岁的宋新宇 小身材大梦想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上海师范大学学生 11个来自不同城市的大男孩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引吭高歌 朱洁和男朋友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达人秀开播关注草根梦想周立波主场抢镜(组图)
舞蹈融合多元元素 深圳街舞爱好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晚21点05分,东方卫视年度大型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晋级赛的首场比赛播出,由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三人担任评委。整场比赛充满了亮点和惊喜,有雷人的选手,也有感人的故事。这次达人秀同别的选秀节目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展现了小人物追求梦想的道路,节目播出之后网友大赞《中国达人秀》是中国最绿色的选秀 视频:中国达人秀开播 周立波主场抢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节目。而主场作战的评委周立波显然更有东道主的感觉,在现场不时展现海派清口的功力。

  周立波主场抢镜 高晓松、伊能静各有分工

  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这三位评委有着不同的风格,而在本次达人秀的评审过程中,他们三个人也分工明确。高晓松在做选择的时候显得更为理性和专业,伊能静则往往会被选手的故事所感动落泪,而主场作战的周立波显然更有东道主的感觉,在现场展现了他海派清口的功力,时常蹦出几句诙谐的评价。而评委也都有各自的软肋,高晓松就因为对于技艺的要求比较严苛所以被周立波评价为一直紧绷着脸,而对于心肠比较软的伊能静,周立波则说她看到小孩子,那个手就抽筋,手边的那个叉叉就按不下去。

  民工街舞团最“草根” 朱洁童声演唱感动评委

  首场比赛中出现了几十位选手,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而其中甚至还有来自深圳的民工街舞团这样的草根人群;而选手的年龄也跨度很大,最小的有4岁弹钢琴的宋新宇小朋友,最大的则是94岁唱雪绒花的匡壁如老奶奶。可以说,只要有梦想,就可以踏上达人秀的舞台展现自己秀出自己。用假声演唱的刘俊峰、变脸奶奶李红沁、患有侏儒症的23岁女孩朱洁还有挑战高音的小胖朱晓明,这些选手都用自己的表演和故事带给了观众和评委无数的感动。

  本次达人秀晋级赛的录制现场放在了有悠久历史的上海音乐厅这样一个曾经有许多皇家乐队前来演出的殿堂,其隆重程度是前所未有的。这次达人秀同别的选秀节目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展现了小人物追求梦想的道路,把每个选手的细节都完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它更多的是一种记录,记录下每个人努力的过程,这传达了当今的时代精神,展现出当代人对于想要创造奇迹的渴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