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效仿美国达人秀 引入侧幕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晚,《中国达人秀》正式亮相,效仿《美国达人》引入侧幕主持的全新形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主持人程雷表示,作为侧幕主持,“我要做的就是投入地去欣赏选手的表演,感受他们的情绪,通过与选手的互动激起观众的共鸣。”

  节目中,程雷在选手上场前给他们鼓劲加油,下场后送上热情的拥抱。程雷觉得自己的拥抱非常有意义:“大多数选手面对评委和观众,表演时很紧张,也非常投入。在表演结束时,他们特别想和别人交流,不管是失落也好,还是兴奋也好,这时主持人给他一个热情的拥抱,其实是给他一个表达的渠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