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安爱情》沈阳热拍 鬼马邓超拍吻戏不忘搞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3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德胜门、全聚德……沈阳郊外的旗盘山影视基地这会儿俨然成了抗战时期的老北京城。日前,由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影视集团等投拍的电视连续剧《延安爱情》进入“收官阶段”,辗转陕西、山西后,全剧组正在沈阳进行最后的冲刺。

  记者应邀探班时看到,导演曹保平忙着赶进度,可主演邓超的“兴奋度”却越来越高,除了时不时在拍摄中插科打诨,甚至还在拍吻戏时调侃殷桃“吃了韭菜”,连曹保平都忍不住打趣:“这家伙的幽默感,差点要影响拍摄进度。”

  邓超给人印象,戏里戏外都是潮人。在片场,他常常穿着半身戏服一本正经地拿着剧本走戏,但下半身还没换下他的破洞牛仔裤和湖蓝色拖鞋,“混搭范儿”也靠谱得帅。戏里,他是个常常幻想自己骑着哈雷摩托招摇过市的流行青年,虽然最后剧组只给了他一辆破旧的28英寸自行车。不过对于自己出场时的造型,邓超显得颇为满意:“鸭舌帽、马裤、皮靴,我自己搭的,很不错哦!”

  那天下午首先拍摄的是一场众人期待的“吻戏”。邓超与殷桃饰演的革命情侣要给日本人演一场“假结婚”的戏中戏,这一吻就发生在婚礼的间隙。这场重头戏看得在场的工作人员捧腹大笑。原本深情款款的吻戏,在邓超一句“桃子,你今天吃韭菜了吧?”后,气氛来了个180度大转变,殷桃则使出自己的花拳绣腿对他报以还击。

  随后,在拍摄革命胜利后,邓超饰演的彭登科与殷桃饰演的苏贞漫步北平街头,彭登科含蓄求婚的一场戏时,邓超好不容易“安分”了一会。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给我爸带回去个媳妇……”彭登科话里有话。

  “谁是你媳妇?”苏贞娇嗔着把头靠在彭登科怀里。接着,彭登科一把拉起苏贞的手,深情说:“我们永远不分开……”

  但是天公不作美,这时大雨骤降,不过大雨倒是给这场情意绵绵的告白戏增添了几分意境。突然,邓超在雨中演起了独角舞台戏,表情夸张,声音发颤,一旁的殷桃偷偷告诉记者,“有时候真的会被他的多动症雷到。我一般不笑场,但对着他我实在忍不住。”

  无厘头的搞笑天分还帮助邓超在无数敏感话题面前成功耍了一把太极,诸如:最有默契的女演员是谁?他会坏笑着说“你们是想说孙俪吧?”(本报记者 丰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