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3套23个节目被停播 暑假期间主打综艺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3:06  都市快报

  喜欢看综艺节目的观众这个暑假有眼福了,央视3套今起推出暑期特别编排,全力主打“综艺”。

  为了给暑期节目腾出空间,央视3套原有的28个周播栏目将仅仅保留5个,它们分别是《动物世界》《快乐驿站》《七天乐回顾》《挑战群英汇》和《欢乐今宵》,其他节目都暂时停播,为暑期档让路。

  变化最大的时段是晚上7点半至次日凌晨1时,央视3套用3档集锦类节目打通了此时段,高强度播送近年来国内外的优秀综艺节目。比如在19:30-21:00这个时段,将播出《暑期七天乐》(第一周)、《歌声飘过30年》(第二周)、《星光大道》(第三周)、《欢乐中国行》(第四周)、《周末喜相逢笑星大联盟》(第五周)。而在21:00-22:30这个时段,将播出《挑战群英汇》(第一周)、《小品总动员集锦》(第二周)、《晚会集锦》(第三周)、《电视小品集锦》(第四周)、《吉尼斯中国之夜》(第五周)等精选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