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脏不好获特殊照顾 安以轩:张纪中是可爱老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3:46  海峡都市报
心脏不好获特殊照顾安以轩:张纪中是可爱老头

安以轩和张纪中

  本报讯 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后,台湾美女安以轩在电视剧新《倚天屠龙记》(以下简称《倚天》)中再次以“打女”形象和观众见面。昨日,安以轩向本报记者透露,自己这次在《倚天》中打得很辛苦,多亏了导演张纪中的照顾,她才挺到了最后拍摄结束。

  相比之前的林月如,目前在江苏卫视荧屏上活跃的赵敏武功更高强。“我心脏一直不是很好,繁重的武戏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为演好这个角色,我要特别进行长跑练习。”安以轩透露,张导在得知她心脏不好以后,专门陪她慢跑,并且不断地鼓励她。除了陪慢跑,张纪中还“特赦”安以轩回家过春节,“张导是不允许剧组的人请假的,可是我的习惯是春节必须和家里人一起过,最后张导衡量再三,还是给了我七天假期。”安以轩很有感触地说,张纪中导演其实“就是一个可爱的小老头。”(本报记者 高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