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会》选手忘词儿 黄舒骏:最灾难的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4:3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全国的各大选秀节目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上周末播出的东南卫视《星光大会》8强战上,却发生意外一幕——来自台湾地区的选手林道远因不堪比赛压力,比赛时大为失常,两首歌全部忘词无法比赛,以至于评委黄舒骏都称,这是他几年来当评委经历中,看过的最“灾难”的表演。

  当晚的《星光大会》上演了8进6的比拼。因为这场比赛临近节目尾声,因此8强选手每个人都要求演唱两首歌,而且还必须将歌曲和一个舞台剧表演穿插在一起,编排难度极高。选手们都选择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进行节目编排。例如易慧演唱 《对爱渴望》、《没那么简单》,并演绎一段30岁女人在泡吧时对爱情的叹息。当林道远登台表演自己设计的“宅男追女”故事时,两首歌的演唱几乎完全忘词,让人根本无法听出他在唱什么。林道远的崩溃表现,让全场观众和评委十分震惊,以至于节目一度无法录制。赛后,林道远承认自己压力太大,导致发挥失常。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