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群出演《李家大院》 为戏跪到双膝红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4:43  新浪娱乐
石小群出演《李家大院》为戏跪到双膝红肿

石小群饰演詹玉环

石小群出演《李家大院》为戏跪到双膝红肿

石小群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石小群倾情加盟的电影《李家大院》已在山西运城开机。石小群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詹玉环”,拍摄第一天,石小群连续工作27个小时,哭了60多回,跪了70多次,一双膝盖已经跪到红肿流血。在这艰难的拍摄条件下,石小群依然坚持完成了当天的拍摄。

  据悉,《李家大院》取材于晋南富商李家的真实故事,以李家大院为背景,讲述主人公李紫庸执掌家业后,以西式方法将李家事业发扬光大的历程,使人们在影片中了解李家大院,感受晋商文化。在剧中,石小群饰演“詹玉环”,本与主人公李紫庸定下婚约,却遭退婚,因娘家欠钱又被逼无奈去找李紫庸借钱,不料父亲却在牢狱自杀身亡,从此詹玉环住宿在李家,开启了一段与李家大院的情感纠葛。据悉,开机第一天,石小群就被折磨得很惨,连续工作27个小时,哭了60多回,跪了70多次,但小群依然忍痛坚持到拍摄结束。

  石小群说称,虽然《李家大院》没有给予她充裕的创作时间,拍摄也非常辛苦,但是她会全心全意赋予“詹玉环”这个人物生命,用全心的投入去弥补创作时间的不足。如果自己辛苦一点可以让更多的人都能了解到《李家大院》背后真实的故事、感受到山西晋商文化的厚重,这也就值得了。

  石小群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优秀演员,她从《杨贵妃秘史》的精灵鬼才“谢阿蛮”到《李家大院》的邻家女孩“詹玉环”,不断诠释着新的角色,穿越不同的时代,演绎不同的人生。《杨贵妃秘史》和《李家大院》这两部戏的拍摄地皆出于山西,石小群称自己跟山西非常有缘,期待与山西这个地杰人灵的胜地有更多的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