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现四角恋 “爱情买卖”被修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4:57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现四角恋“爱情买卖”被修正

《钻石豪门》四角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钻石豪门》以其异常强大演员阵容和引人入胜的爱恨情仇再掀收视热潮,剧中人物的爱情纠葛和发展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本剧编剧杨曼丽通过一个女人细腻的笔触,在故事的跌宕起伏里,把旧上海滩的豪门恩怨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也由此引发了一场现代人对于爱的重新思考和探索。

  显而易见,该剧的主线主要集中于王采伶(刘雪华饰)在于家的权势争夺和于爱雪等人的爱情纠葛上。剧中的于爱雪(戴娇倩饰),小的时候受尽欺凌,但是她以自强自立的精神微笑着坚持了下来,在大妈的关心之下走进了面粉厂并且展现出了过人的才华,让有志青年史俊超(冯绍峰饰演)和豪门少爷邵一鹏(钱泳辰饰演)都喜欢上了她。然而爱雪和史俊超的爱情并不是一帆风顺,在历尽磨难终于要和史俊超走到一起的时候,婚礼之上邵一鹏在极度愤恨之下开枪想要去杀史俊超,结果苦恋史俊超的爱眉挡下了子弹,喜悦就瞬间成为了伤痛。

  这段“四角恋”似乎也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爱情的真谛,但不难发现的是,剧中人物爱情的结合方式大多都是家族里为了发展在谋求势力结合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正如如今的流行歌曲里唱的一样,这不是爱情,只是商人间的所谓的“爱情买卖”。

  大爱的无私,暗恋的痛苦,都是在注解着爱到底是什么?但愿《钻石豪门》能带给世人点滴启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