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热播 盘点剧中男主角的幸福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26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热播盘点剧中男主角的幸福指数

《钻石豪门》四大男主角

  新浪娱乐讯 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许多人都会有自己的见解,但是之于爱情幸福就是当你我发落齿稀时还会在夕阳里彼此扶持一路相伴;幸福也是在爱的岁月里相互惦念,虽然天涯也是咫尺,三尺白素尽书相思,幸福也就成了蓦然间彼此的灵犀一通!在近日浙江卫视热播的情感大戏《钻石豪门》里各色男人们在爱欲情仇里牵绊纠结,我们也不妨对剧中几位男士做一盘点,看看他们在情路上的幸福指数:

  于伯涛

  作为于家的一家之主,他的婚姻就是当时大户人家的旧有模式,大房二房姨太太,可在真爱与道义,信任与背叛的无尽矛盾下,他更多时候是活在愧疚之下,对爱雪有愧,对爱雪母亲同样有愧,爱成了挣扎和惭愧时,幸福也就微乎其微了!

  幸福指数★★

  史俊超

  新时代的新男儿,爱情里的宠儿。按现时代的YY想法,这难免会是一个众美环绕的结局。剧中的史俊超最后在爱与被爱里受到巨大的心灵冲击,爱是什么?忘我的付出。相信在豁达的心境下他会追寻属于他自己的答案。

  幸福指数★★★★

  邵一鹏

  俊朗的外表,显赫的家世,但是他却不幸福,为什么?答案显而易见。他的眼里爱就是占有,对比爱眉和他的做法,我们会更加愤恨他的不择手段!爱情路上他就是一个完全的失败者。他会有的和他能有的只会是逢迎与威势下的占有。

  幸福指数★

  于崇伟

  作为一个富二代,于崇伟的大部分人生轨迹都被人刻意设计好了,这也造成了他难寻真爱。好不容易有一个林素素相亲相爱,结果却是心爱之人被自己的生身父母谋害而死……事情的发展给了他极大打击,阴谋与爱情在他的世界里成了主旋律!有爱难爱,终生追悔,他的幸福又从何而言呢?!

  幸福指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