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热拍 颜丹晨许圣楠出演“情侣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29  新浪娱乐
《黑色名单》热拍颜丹晨许圣楠出演“情侣档”

许圣楠和颜丹晨对手戏

《黑色名单》热拍颜丹晨许圣楠出演“情侣档”

颜丹晨和周晶晶

《黑色名单》热拍颜丹晨许圣楠出演“情侣档”

周晶晶和许圣楠

  新浪娱乐讯 由黄觉、颜丹晨、许圣楠、周晶晶主演的谍战剧《黑色名单》正在上海车墩及横店两地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作为一部谍战大片,难免被扣上“男人戏”帽子,剧中美女演员颜丹晨、周晶晶自然成为该剧的亮点。最近剧组关于这两位女演员的小道消息层出不穷,先流传出颜丹晨与许圣楠绯闻 ,看好其为新“荧幕情侣”组合,近来又频频传出周晶晶“暗恋“上许圣楠,周晶晶是否会上演横到夺爱?

  颜丹晨在剧中饰演“曙光”小组,地下党领导人员郭家月,她对外的另一个身份是贸易商行总经理,利用这层身份,她潜伏周旋于国民党高层,收集情报,掩护同伴。

  曾在热播剧《红玫瑰黑玫瑰》里出演刘晓庆“女婿”的许圣楠,在本次《黑色名单》里饰演的周海亮是曙光小组中组员,在剧中许圣楠与颜丹晨的对手戏颇多,无论从两人荧幕形象还是性格内涵,两人都相当匹配,所以被网友爆出“荧幕情侣档”也在意料之中了。好景不长,许、颜两人“情侣档”尚未稳固,半路杀出个周晶晶,使得关系更加错综复杂。

  周晶晶剧中饰演的燕子身份也很多,时而是丫鬟,时而是保镖。燕子身怀绝技,是一位能文能武斗的优秀地下党成员。许圣楠饰演的周一直把燕子当作自己的妹妹来对待,哪知在工作生活中的朝夕相处,燕子对周海亮暗生情愫,最后也在一次行动中为了保护周,周晶晶饰演的燕子为他爱的人付出了生命。周海亮知道一切后追悔莫及。在剧中,周晶晶听命于颜丹晨,在戏外私底下两人是否为同一个男人正在暗暗较劲?最近剧组里又流出更惊人的消息,周晶晶私底下也与许圣楠关系相当好,来往密切。无论在戏中戏外,许圣楠都周旋在颜丹晨与周晶晶两个女人之间。三人的关系错综复杂,真是剪不断,理还乱。到底先前被剧组众人看好的“情侣档”,百变妖娆的颜丹晨与许圣楠有着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呢?还是清纯靓丽的周晶晶能横刀夺爱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