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疼痛的幸福》做客《非常说名》分享生子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40  新浪娱乐
《疼痛的幸福》做客《非常说名》分享生子宝典

《疼痛的幸福》遭遇蔡国庆

《疼痛的幸福》做客《非常说名》分享生子宝典

王姬刘威做客非常说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疼痛的幸福》导演李梅携主演刘威王姬做客北京科教频道《非常说名》,和主持人蔡国庆大谈明星结婚生子那点儿事。

  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疼痛的幸福》是一部以男人为中心,讲述了女人孕育生子故事。整部戏内容平实接近生活,情节却又波澜起伏,将整个怀孕过程中的幸福、焦躁、温暖、不安完全真实的反应出来。为了让剧中人物的感情更为真实,导演特地亲点了都已为人母人父的演员,王姬和刘威本身两个实力俱佳的演员用对自己孩子的感情投入了这出戏的创作之中,就是这部戏的绝对亮点。

  据悉,27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蔡国庆和王姬、刘威,不仅会分享自己孩子的故事,也将讲述其他明星鲜为人知的生子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