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织女》即播 何彦霓郑佩佩上演母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6:01  新浪娱乐
《天涯织女》即播何彦霓郑佩佩上演母女情深

何彦霓和郑国霖

《天涯织女》即播何彦霓郑佩佩上演母女情深

何彦霓和郑佩佩

《天涯织女》即播何彦霓郑佩佩上演母女情深

新戏剧照曝光

《天涯织女》即播何彦霓郑佩佩上演母女情深

演员合照

  新浪娱乐讯 古装情感励志戏《天涯织女》8月即将开播,何彦霓化身方家染坊大小姐,将和香港实力女星郑佩佩上演一段感人的母女情。首次和郑佩佩合作,何彦霓坦言,郑佩佩是演艺界的大师,真正的大师都是受众人尊重的。

  据悉,由唐人电影制作的古装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8月即将开播,剧中何彦霓扮演方静。方静是方家大染坊的大小姐,萧正楠郑国霖分别扮演两个弟弟方宁和方宝,郑佩佩扮演三人母亲方戴氏。剧中的方静本以为母亲重男轻女,只喜欢两个弟弟,埋怨母亲对自己缺乏关怀,甚至为了心爱的男人和母亲翻脸。结果被心爱的男人欺骗,无路可走时母亲伸出援手救了自己。静最后更跟母亲一起葬身火海,是个命运坎坷,旧社会的悲剧女性写照。

  在《天涯织女》这部戏中,郑佩佩与何彦霓饰演一对母女,对于这次能够和郑佩佩合作,何彦霓是十分的开心,何彦霓表示,对于“妈妈”(郑佩佩饰)拍摄的很多戏,自己都很喜欢,之前也很希望可以有机会合作,所以借着这次合作的机会一定要和郑佩佩老师好好学习。当然谦虚好学的何彦霓也受到了郑佩佩的赞扬。郑佩佩表示,何彦霓将来的影视之路一定会非常顺畅,将来也一定会红,就靠她对戏的认真,对角色的负责,以及谦卑的态度,想不红都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