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首战温馨 甜美朱洁感动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25  新浪娱乐
《中国达人秀》首战温馨甜美朱洁感动全场(图)

朱洁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晚21点05分,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晋级赛的第一场正式播出,而在众多选手之中,患有侏儒症的23岁女孩朱洁吸引了全场目光,她用自己标志性的甜美“成人童声”演唱了伊能静的《萤火虫》,使得评委和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而后她的爱情故事更是感动了全场。

  在身高只有1米28的朱洁刚上场的时候,伊能静又大发母性情怀温柔的说:“小朋友你好”。朱洁却用稚嫩的童声回答:“我今年23岁”,伊能静脸上突然非常诧异,全场的观众发出了惊讶的讨论。原来,朱洁在小时候就患上了侏儒症,到了小学五年级再也长不高了,一直都没有变声。伊能静的焦点都放在了这位女孩身上,问她这样的状态对她平时的生活有什么不便,她坦然的说道,“平时生活中的确遇到过一些不便,像在打车的时候司机就经常会不理睬我,因为他们都以为我是小孩子,小孩子打车怎么可能有钱呢?”说到这里她居然微笑起来,朱洁用开朗乐观的心态面对身体残缺给生活带来的不便。但当评委问及会不会妨碍恋爱时,朱洁大笑,说自己的公司有许多男孩都喜欢她,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幸福!朱洁的豁达让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几位评委也连连为她鼓掌,伊能静感动得流下眼泪。

  当音乐响起,朱洁用自己那独特的童声吟唱着这首略带忧伤的歌曲,让观众们仿佛跟随歌声来到了那个静谧的夏夜,看见萤火虫在夜空中飞舞和闪烁。伊能静说,在听朱洁演唱的时候,她想起了自己当时唱这首歌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声音。当评委问到她有没有亲人来到比赛现场时,朱洁的男朋友,一个同样个子小小的男生来到了舞台上。评委在惊讶之余也很感动,周立波说,他们俩是一对金童玉女,可以誉为童话里的爱情故事。一向喜欢做红娘的伊能静当场要求两人牵手,还要求男生向朱洁当着全场观众的面表白。当男生说出“朱洁,我喜欢你的全部”这句话,一对幸福的人儿紧紧拥抱之时,伊能静的眼里不禁泛起了泪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