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改行做特务 小人物转型大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33  新浪娱乐
林永健改行做特务小人物转型大人物

林永健转型大人物

林永健改行做特务小人物转型大人物

《黎明之前》林永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永健、海青和吴秀波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近日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江苏观众第一时间目睹了“小人物专业户”林永健成功转型为国名当情报局局长。

  由刘江导演的电视剧《黎明之前》的故事背景正为1948年建国前夕,当时国共两党正做着最后的抗争。林永健在剧中饰演的谭忠恕为国名当军情第八局局长,是一个酷爱数学,精通各种猜谜游戏的高手,也是一个无师自通的心理学家。他因为在情报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非凡才干而得到迅速的擢升,剧情就从他突然获得的一份上海特工名单开始,这份名单也是他与多年夙敌代号“水手”的地下党的最后斗争。

  一直说林永健饰演的角色都特别的有人性,特别是反面人物,常常外表虽坏,却也独有内心的软弱和善良,这次谭忠恕这个角色也不例外,他虽然是国名当军队的一个少将,对地下党能够心狠手辣,但是,当发现自己从小一起长大,互相信任的兄弟站在和他相对的两个阵营的时候,他的内心却非常的纠结,林永健自己都说通过这部戏,他堂堂正正的做了一回“大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