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东方卫视首播 达人舞台没有失败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41  新浪娱乐
《达人秀》东方卫视首播达人舞台没有失败者

李红沁奶奶

《达人秀》东方卫视首播达人舞台没有失败者

民工街舞团

《达人秀》东方卫视首播达人舞台没有失败者

朱洁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晚9点05分,中国达人秀300进40的晋级赛正式在东方卫视开播。“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达人们用自己的技能向“中国达人”的称号发起冲击,他们各具特色的表演和故事打动着在场所有的观众。“天才选手”搭配“天才评委”,多重元素的“达人秀”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周立波坐镇评委席 程雷与选手“亲密接触”

  周立波不仅与伊能静高晓松一起坐镇评委席送出麻辣点评,更继《全家都来赛》总决赛后第二次当起了节目的“幕后串场”主持。那句“怎么又有广告,等我一会,30秒马上回来”将海派清口的“噱头风范”展露无遗。在评判选手过程中周立波也是适时调侃选手和身边的“小伊”与“晓松”,免票的“海派清口”魅力不减。

  节目主持人程雷因为《中国达人秀》与侧幕主持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他不但需要对选手进行赛前和赛后的访问,还要根据选手特质和赛果进行适当补充。只见程雷在台下一会握紧拳头欢呼,一会搀扶94岁老奶奶登台献艺,一会又为选手离开舞台短暂感慨。程雷将自己的情绪与主持拿捏到了一起,十分得当,之前观摩《英国达人》主持人表现所做的功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达人舞台没有失败者 达人期待继续关注

  李红沁奶奶,66岁,参加比赛之前家人们都反对,说肯定比不赢。但是76岁的老伴儿一直陪伴着她,舞台上她“红,橙,蓝,粉,黑”美轮美奂的变脸看得评委一愣一愣的,伊能静称她为“开心果”。舞台上她对着老伴儿撒娇,当场给了老伴儿一个亲吻,流露出爱情甜蜜中的羞涩和腼腆。

  高峰是一个开琴行的老板,被冠以“富二代”标签。他创作着自己的音乐,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他试图给观众一个“世界顶级浪漫最酷行”,然而不紧不慢的表演却让高晓松评价为“不是玩音乐,是被音乐玩”,他被淘汰了。达人秀的舞台有晋级就有淘汰,却没有失败者,比起那些爱在大街上飙车的富二代,高峰敢于在达人的舞台上表现出他对音乐的挚爱和执着,同样值得钦佩。

  “达人秀”的惊喜还将继续,中国达人的诞生期待你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