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昨收官 陈楚河:不想和梁朝伟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4:15  广州日报
《流星蝴蝶剑》昨收官陈楚河:不想和梁朝伟比
《流星蝴蝶剑》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昨晚,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央视落下帷幕,据悉,该剧收视喜人,创下央视综合频道近两年来同时段的最高收视。不过,观众们对剧中主演的评价还在继续,其中陈楚河饰演的孟星魂更遭来非议无数,有观众狠批陈楚河实在是太嫩,与当年梁朝伟版孟星魂比起来太僵硬。

  由华策影视等出品的《流星蝴蝶剑》开拍之初,陈楚河饰演孟星魂已经备受各界期待。记者在网上看到,关于对陈楚河版孟星魂的口水仗充斥于各大论坛,许多忠实古龙迷评论,新版孟星魂只顾耍帅但表情过于单一,缺少神韵。网友“诚实”说:“感觉陈楚河还是在拍偶像剧,和小蝶的感情戏倒是不错,不过却没有把孟星魂作为一个杀手的冷漠演出来。”不过,陈楚河也赢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力挺,一位署名“河粉”的观众说:“陈楚河扮演的孟星魂很养眼,是我看这部剧的最大理由,那些说拍砖的人,纯属是嫉妒陈楚河长得帅。”

  在电影版《流星蝴蝶剑》中,梁朝伟演的孟星魂洒脱不羁,深入人心,观众难免会将陈楚河拿来和梁朝伟作比较。对此,陈楚河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和梁朝伟比较:“那是电影,这个是电视,两者一定会有差别。”对于观众指出的表情单一,陈楚河也笑着否认:“他其实就是一个杀手,尽显眼神,可以耍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