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将播 王挺被曝很懂“怜香惜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9:22  新浪娱乐
《兵峰》将播王挺被曝很懂“怜香惜玉”(图)
王挺拍戏不要命
《兵峰》将播王挺被曝很懂“怜香惜玉”(图)
王挺接受新浪专访
《兵峰》将播王挺被曝很懂“怜香惜玉”(图)
王挺与沈佳妮

  新浪娱乐讯 展现当代高原戍边军人战斗生活的军旅惊险大戏《兵峰》昨日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导演刘岩率主演贾一平、王挺、沈佳妮丁柳元悉数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王挺一身休闲装扮出席,不仅看上去格外具有活力,言谈更是幽默风趣引来现场笑语不断。

  “郝大地”王挺拍戏不怕冷 冬天裸奔下水一条过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兵峰》的拍摄花絮,让每一个在场的人都感慨无限。据导演刘岩介绍,《兵峰》有90%的镜头都是在海拔四千六百公尺以上的雪线拍摄的,在体会壮美的高原风光的同时,每一位主创和演员都亲身经历了一次“以献出生命为代价”的艰险创作,正是这样的创作历程,让剧中每一个人物形象的塑造都有了逼人魂魄的真实,看后让人热泪盈眶。

  王挺在剧中饰演“郝大地”,是一个可以为了军人的使命随时放弃自己生命的军人。而作为演员的王挺,往往也是在艰难环境中冲向前线的人。在拍摄一场下水的戏时,正是天寒地冻的时节,冰山上的雪融化了,水哗啦啦淌到河里,王挺却一头栽进水里去很快演起戏来,让旁边的导演和其他同仁都愕然!而据说,这条河里有很多鱼,但因为河水太冰,当地的居民却从来没有去捕过里面的鱼。而王挺却“一条”就过了这场戏,在导演喊“卡”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给了他赞美的掌声。

  王挺怜香惜玉 沈佳妮很感动

  发布会现场,《兵峰》女一号沈佳妮透露了她和王挺的一小段插曲。据沈佳妮说,在香格里拉那样天寒地冻的地方拍戏,无时无刻不在和寒冷抗争。“有一次拍完戏,恰好我和王挺坐同一辆车回住的地方,当时真的很冷很冷,我冻得不行都哭了,然后王挺居然把他身上的羽绒服脱下来给我裹着。”沈佳妮说,王挺的举动让她十分的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