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央一今晚首播 黄圣依秀功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9:35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央一今晚首播黄圣依秀功夫(图)

《广府太极》海报

《广府太极》央一今晚首播黄圣依秀功夫(图)
黄圣依展现功夫
《广府太极》央一今晚首播黄圣依秀功夫(图)
白鹤亮翅

  新浪娱乐讯 由黄圣依谭耀文杨子、秦丽等主演的30集传奇剧《广府太极传奇》将于今日在中央台一套播出。剧中,黄圣依不仅再秀“功夫”,还要开立武馆,将中国这一传统武术发扬光大。

  该剧讲述上世纪20年代河北省永年县太极宗师杨天成的长女玉英克服重重困难开办女子太极拳馆的故事。剧中“英雄爱侠女”,黄圣依饰演的太极传人杨玉英与谭耀文饰演的青年军官严振国、杨子饰演的北大才子许文华演绎了一场爱恨缠绵的恋情。

  由于清纯的长相,黄圣依这两年成了古装戏的宠儿,“刚接到《广府太极传奇》剧本的时候,我本来是要推掉不演的,因为我已经厌倦了拿剑拍戏的感觉。”黄圣依说,“后来知道这部戏是讲太极文化的,而且随着深入学习太极拳,我自己也已经爱上了这门健身运动。现在太极拳二十四式动作我已经全学会了。”黄圣依此言不假,连金牌武指曹荣也称赞黄圣依太极拳打得非常漂亮,尤其腰扭得特别到位。

  谈起与杨子的二度合作,黄圣依表示,“杨子非常博学,而且非常聪明,在剧中他一直在支持我开办女子拳馆。”当记者问谁太极拳打得最好?让黄圣依在自己、杨子和罗家英三者中排一个顺序,黄圣依不假思索地说是杨子、罗家英和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