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央视首播 黄圣依情归谭耀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31  都市快报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继新版《流星蝴蝶剑》之后, 又一部“武”“侠”兼备的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被央视一套看中。此剧根据永年广府太极拳一代宗师杨澄甫的真人真事改编,由黄圣依杨子谭耀文领衔主演。

  近年来频繁接演古装戏的黄圣依,声称最初接到剧本时,本想推掉的:“我已经厌倦了拿剑拍戏的感觉。后来得知这部戏是讲太极文化的,我才决定出演。”而随着深入学习,黄圣依迷上了太极拳,还专门请了教练在家指导练习,“现在,24式我都会打了。”而在剧中,黄圣依甚至还克服重重困难,开办了一家女子拳馆。

  当然,剧中不光只有侠女打太极,还有侠女谈恋爱。剧中,黄圣依一度在青年军官严振国(谭耀文饰)和北大才子徐文华(杨子饰)之间徘徊,但最终情归谭耀文。

  因《纵横四海》而名声大噪的谭耀文,在剧中再次以狠角色回归。谈起这次回归,谭耀文说,这个角色不一般,“严振国这个角色我会尽量放多一点内涵,让这个角色丰富一点,我希望不再是打打杀杀的反派,心里面的想法多一点。其实严振国这个人本身并不坏,坏就是因为他思想偏了,这样的角色我比较喜欢。如果说反派的话,最近我比较喜欢这样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