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荧屏再扮“打女” 称和赵敏很相似 (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45  沈阳晚报
安以轩荧屏再扮“打女”称和赵敏很相似(图)

安以轩的赵敏扮相

  在江苏卫视每晚独播的电视剧新《倚天屠龙记》中,台湾美女安以轩再次以“打女”形象和观众见面,相比于曾经让观众熟悉的“林月如”,安以轩在新剧中饰演的赵敏是一个更加有主见,敢爱敢恨的聪明女子,出演这样的角色,安以轩直言:“赵敏有很多地方和我很相似。”  在安以轩刚被确定为新《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赵敏的不二人选时,网上就引发了不同的争议,被翻拍过多次的《倚天屠龙记》让网友不得不把安以轩和以前的5个“赵敏”相比较。而安以轩似乎并没有特别的压力:“我没有看过旧版,我觉得也没什么可比性,只要我演的赵敏不让观众讨厌,就是成功了。”

  安以轩对“赵敏”这个角色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尤其说到赵敏的性格时,安以轩认为自己和赵敏在性格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和她一样,都属于特别有主见的女孩子,我们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已经不是第一次拍打戏的安以轩说起这次的武打经历,还是有点“心有余悸”:“赵敏是个武功高强的人,所以拍打戏还是很辛苦的。”较弱的安以轩心脏一直不是很好,繁重的武戏对她来说就更是挑战:“我的心脏不是很好,但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要练习长时间的跑步,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艰辛而特殊的功课。”

  最让安以轩感动的是张导在得知她心脏不好以后,专门陪她慢跑,并且不断的鼓励她,安以轩很有感触地说:“张纪中导演其实就是一个可爱的小老头。” (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