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尖刀战士》演叛谍狂花 旗袍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55  新浪娱乐
叶璇《尖刀战士》演叛谍狂花旗袍造型曝光(图)
叶璇忧伤
叶璇《尖刀战士》演叛谍狂花旗袍造型曝光(图)
叶璇表情凝重
叶璇《尖刀战士》演叛谍狂花旗袍造型曝光(图)
叶璇沉思
叶璇《尖刀战士》演叛谍狂花旗袍造型曝光(图)
叶璇笑容甜美
叶璇《尖刀战士》演叛谍狂花旗袍造型曝光(图)
叶璇温文尔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广东海润影视和贵州电视台联合出品制作的谍战大戏《尖刀战士》正如火如荼地在北京拍摄。该剧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新贵叶璇、当红小生杨烁领衔主演,讲述在抗战期间叶璇饰演出身军统的“完美特工”明慧,身负国、共、日三重间谍身份,出生入死经历重重险境和战斗,与日本特务组织“樱花雪”展开连环惊险、斗智斗勇的抗战故事。

  《尖刀战士》由著名导演赵浚凯制作,集海润精英团队悉心打造,为突出“美女特工”叶璇的百变形象,不惜斥巨资为其量身定制造型,学生、舞女、和服、军服等十数款造型美不胜收,其中以叶璇身着旗袍的装扮最为惊艳。旗袍加身的叶璇婀娜多姿身材曼妙,极富诱惑力,印证了“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诗句,更在神秘感与书卷气之中,彰显叶璇高贵大气的迷人磁场。

  剧中的叶璇出身军统高级情报人员而加入中共“尖刀小组”,深入敌后执行一个个摧毁日伪军事阴谋的惊天任务,后来剧情峰回路转,突然被指其真正身份为日军特工,被推向立场与情感矛盾浪尖的叶璇愈战愈勇,铁血中有柔情,剧中她演出的火爆枪战和动作戏亦凌厉见长、精彩纷呈,极致烘托了这位女特工的冷峻有型而又多情好戏。剧照中只见她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俨然活灵活现地演绎了一位令人惊艳的叛谍狂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