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口情歌》刻画西北民风 导演赞杨了有前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59  新浪娱乐

  中国第一部大型原生态民歌电视剧《西口情歌》正在西北高原紧张拍摄。作为国内首部将民歌与剧情深刻结合的电视剧,《西口情歌》将对人物的刻画放在首要位置。而新进组的内地演员杨了,则以其准确、出色的表演能力得到了导演的肯定。

  《西口情歌》中,杨了饰演的胡枣在主家安排下嫁给了一个没有感情基础的男人“没人疼”。跟其他认命的女人不同,骨头里流着西北人独特骄傲的胡枣坚定地认为“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获取。”。她的大胆泼辣,独到见解也逐渐得到了丈夫的信任与信赖,幸福也慢慢地向这个不懂服输的女子走近。

  刚出道不久的杨了,虽然出演的作品不多,但年仅十九岁的她仿佛天生为镜头而生,对于每次机会都能把握得相当完美,跟她合作的导演均称其聪明、有灵性。《西口情歌》中,她更是以“一条就过”的高效率让导演对这个影坛新人刮目相看,称其“前途不可限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