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江苏卫视纠纷案二审 双方互提新证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2:03  新浪娱乐

郝蕾江苏卫视纠纷案二审双方互提新证据(组图) 郝蕾江苏卫视纠纷案二审双方互提新证据(组图)
江苏卫视代理律师王彬彬 王彬彬对话媒体

郝蕾江苏卫视纠纷案二审双方互提新证据(组图) 郝蕾江苏卫视纠纷案二审双方互提新证据(组图) 郝蕾江苏卫视纠纷案二审双方互提新证据(组图)
王彬彬对话新浪娱乐 王彬彬表示江苏卫视提供新证据 王彬彬律师

郝蕾江苏卫视纠纷案二审双方互提新证据(组图) 郝蕾江苏卫视纠纷案二审双方互提新证据(组图)
王彬彬和剧组工作人员 王律师对话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10年7月27日,江苏卫视与郝蕾针对电视剧《永不瞑目》解约事件的一系列纠纷在经过一审裁决后双方均不服提出上诉,案件在丰台区某法院再次审理,江苏卫视提交了新证据,称郝蕾确实存在违约行为。双方均要求撤销一审判决,维持之前的诉讼请求。

  一审判决双方均不服 江苏卫视诉郝蕾赔偿270万元

  在一审判决中,法院驳回了双方的诉讼请求,要求江苏卫视额外支付郝蕾人民币30万元整,加上之前已经支付的90万元,共计120万元整。而江苏卫视不服此判决提出上诉,要求维持之前的申诉请求,由演员郝蕾支付拍摄违约造成的剧组损失人民币270万元。而郝蕾方也认为之前要求对方支付的210万元稿酬理由正当,在此情况下,案件进入二审程序。

  剧组提供新证词 证实郝蕾拍摄有怠工状况

  在二审中,江苏卫视提供了一份剧组工作人员的笔录,证实在和郝蕾一起拍戏的20多天中,郝蕾一直在利用拍戏的业余时间写歌,在法庭上律师宣称“在拍摄的20多天里,大概有十多天的时间,郝蕾有写歌的事,每次写歌的时间不一定,一般持续2、3个小时,有一两次通宵。每天拍戏十来个小时,非常辛苦,拍戏之余写歌,尤其是通宵,会特别影响拍戏状态。”

  另外王律师当庭表示,在新证据中,也证实了写歌对于《永不瞑目》的拍摄确实有影响,导演和制片主任知道写歌的事,就找郝蕾谈话,要求要分清主次。  刘杨/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