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龙麒:《茶馆》和陈宝国搭戏气场很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12  新浪娱乐
林龙麒:《茶馆》和陈宝国搭戏气场很强(图)
林龙麒《茶馆》饰秦利民

  新浪娱乐讯 自《茶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上升。剧中林龙麒饰演的秦利民是个富有着正义感的“海龟”。其精准到位的表演不仅赢得了观众的肯定,更是获得了陈宝国的赞赏。对此林龙麒则表示“和陈宝国前辈演戏非常过瘾,他的气场实在太大了”。

  《茶馆》从开拍之时就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对于这部几年来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被诸多知名艺术家演绎的经典剧目,电视剧《茶馆》的问世无疑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剧中林龙麒饰演的秦利民是一个留洋归国人士,尽管没有毕业,但也是一个见过世面的人,而归国后他便帮父亲处理事情。能参与如此经典的剧目并和众多老戏骨对戏,林龙麒对于此次的经历非常珍惜,他反复表示“陈宝国老师的气场非常强,能很快带动大家进入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