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热播 安以轩:找男友绝对不找张无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2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张纪中版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正在江苏、天津等几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开播以来,质疑声不断:邓超像犀利哥,屠龙刀酷似巨型菜刀等,而在各种质疑声中,安以轩所饰演的赵敏成了该剧为数不多的亮点,更有网友赞她为“史上最神似赵敏”。昨日她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安以轩面对以前众多女星塑造过的“赵敏”,似乎并不感觉有压力。

  听到观众对赵敏的认可,安以轩十分自信地说,这主要源于自己与角色其实有很多相像之处:“赵敏是个有主见,也很执著的女孩子。即使被最爱的人误解也不愿多做解释,而是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对方看。我自己也是这样,我的字典里从没出现过‘撒娇’这两个字。 ”

  虽然很欣赏赵敏对待感情的态度,但她还是坦言:“我相信我喜欢的男孩子对待爱情和人情的方式肯定和张无忌的处理方式方法不同! ”

  安以轩出道以来,也是绯闻不断,郭品超、黄晓明等都赫然在列。安以轩明确地表示:“这些人纯属工作关系。我不会找演艺圈的人当另一半。两个人经常要飞来飞去,那样太不安全了。 ”

  安以轩已经不是第一次拍打戏,但说起《倚天屠龙记》中的武打经历,还是有点“心有余悸”:“赵敏武功高强,所以我就很辛苦。我的心脏不是很好,为了拍打戏一直都在练习长跑。 ”这还不算,圣诞节当天还拍了一场跳海的戏份,“差点没把我冻死,当时正是圣诞节,我必须泡在桃花岛零下10度的海水里,本来可以用替身,可张导不同意,于是我就硬着头皮跳进海里。 ”

  记者 王琳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