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刷新票房纪录 冯小刚超越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28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刷新票房纪录冯小刚超越张艺谋

唐山大地震

  新浪娱乐讯 导演冯小刚曾经放出豪言,预言《唐山大地震》的票房将达到破纪录的5亿人民币。如今,该片上映仅3天票房就达到1亿元人民币,已经打破了国产大片以往的纪录。按照这个势头,《唐山大地震》的票房是否能真的突破五亿,《真维斯娱乐现场》为此进行了独家探访。

  高军称华谊公布的票房基本属实

  《唐山大地震》早在上映之前,就因为导演冯小刚“票房能过5亿”的豪言壮语而备受关注。该片在7月21日举行的零点首映,由于时间并非周末,所以平均每场的上座率只有5成,让人担心冯小刚五亿票房的豪言或将落空。但日前电影出品方华谊兄弟对媒体公布了最新票房数据,号称《唐山大地震》首周末票房高达5600多万,而截止到7月25日,正式上映四天后,该片内地总票房已经达到1.6亿人民币之多。为了求证这组数据是否真实准确,《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了中影集团旗下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而他也对这一数据给予了确认。

  冯小刚超越张艺谋创票房纪录

  除了票房成绩理想,《唐山大地震》还创造了一项纪录,票房过亿只用了三天时间,成为票房过亿最快的国产片,冯小刚就此也超过张艺谋,成为电影最快过亿的国内导演。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最重要的是创造了纪录,上映三天就过亿。之前国产电影最快过亿的是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四天过亿。”

  票房能否过五亿还很难说

  虽然《唐山大地震》首周末上映票房理想,但对于冯小刚票房超5亿的说法,高军仍然持保留态度,毕竟现在评价这部电影最终票房能否过5亿还为时尚早,关键还要看电影后劲如何。高军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唐山大地震》到四亿绝对没问题,到5亿的话也不是没可能。但还是得看它接下来的表现吧,毕竟之前《建国大业》的票房也没有那么高。”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