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受访《娱乐现场》 称李少红生活中是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43  新浪娱乐
姚笛受访《娱乐现场》称李少红生活中是小女人

姚笛

  新浪娱乐讯 近来,面对各方对新版《红楼梦》的种种质疑,导演李少红一直表现得十分强硬,俨然一副铁娘子的模样。然而在新版《红楼梦》中,演员们又如何评价李少红,近日,在剧中扮演王熙凤的姚笛接受了《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而她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眼中的李少红。

  姚笛称李少红内心很强大

  新版《红楼梦》播出之后,李少红承受了来自各方的压力,对此姚笛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少红导演其实并不是从今天开始承受压力的,她好像不太会在大家面前流露出脆弱的一面,她有一个很强大的灵魂,住在她很娇小的身体里。”

  姚笛:李少红生活中其实也很小女人

  从最初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到后来经历胡玫、李少红两任导演的更替,自己的角色也从薛宝钗、林黛玉换成了最终的王熙凤,演员姚笛见证了新版《红楼梦》诞生的整个过程。而在她眼里,最终接下这块烫手山芋的李少红,虽然在公众面前是个铁娘子,其实私下里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姚笛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她平时挺爱笑的,有时会跟大家分享零食,会跟大家开玩笑,包括打扮也比较时尚,不像她这个年龄的。生活中她挺小女人的。”

  李少红注重细节记忆力惊人

  其实李少红小女人的一面仅限于闲下来的时候,一进入到工作状态,她立马就恢复女强人的本色。姚笛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往监视器前一坐,她就突然变人了。有一些戏接着场次但时间跨度长,时间一长,很多东西都不记得了,比如菜放在哪,衣服有什么不一样,有些小错误,但导演就会说不是这样,把那天素材拿出来一看,果然导演是对的,她记性太好了,这点我太佩服了。”

  姚笛:李少红带病工作令人敬佩

  在姚笛看来,李少红不仅注重细节,精力也十分旺盛。她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透露:“包括她生病,看她都不行了,以我们观察估计得去住院,至少也要打个点滴休息两天,可第二天她又生龙活虎的来了,就没事了。”

  看来,尽管观众不买账,但在新版《红楼梦》的演员们心中,李少红的形象绝对够高大,只是,观众对李少红是褒是贬,还得由作品说了算。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