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收视新高 陈意涵陈楚河终成眷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56  新浪娱乐
《流星蝴蝶剑》收视新高陈意涵陈楚河终成眷属

流星蝴蝶剑剧照一

《流星蝴蝶剑》收视新高陈意涵陈楚河终成眷属

流星蝴蝶剑剧照二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播出了大结局,这部由王艳、刘德凯、陈意涵陈楚河黄维德、贺刚等主演的古龙武侠剧创下了央视综合频道近两年来同时段收视新高。观众对剧中陈意涵与陈楚河的荧幕情侣形象也表示非常喜爱。

  作为一部武侠大戏,陈意涵在《流星蝴蝶剑》中饰演的孙小蝶却是剧中少有的不会武功的人,但就是这样一个柔弱而又另类的女子,令律香川(黄维德饰)、孟星魂(陈楚河饰)、叶翔(贺刚饰)这三位武林高手为之神魂颠倒。四个人经历了复杂而又揪心的情感过程之后,最终,小蝶还是与心上人孟星魂走到了一起,而小蝶的孩子最后被证明是曾经深爱她却已故的叶翔所生,这让小蝶受伤的心得到了释怀。

  偶像剧出身的陈意涵此次演起古装剧也毫不含糊,她丰富而又细腻的表演把这位楚楚动人的女子内心变化勾勒地惟妙惟肖,尤其是在与“孟星魂”的感性戏时,把小蝶那种想见又不能见的矛盾心理表现地淋漓尽致,许多观众在看后都对陈意涵的演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觉得陈意涵柔美的气质与陈楚河冷酷帅气相当般配,成为又一对经典的古装情侣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