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热播 冯绍峰戴娇倩大“吐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56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热播冯绍峰戴娇倩大“吐槽”
冯绍峰与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杨曼丽编剧、刘逢声执导的超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正在浙江卫视强势播出。该剧自从去年播出以来,很快就就成全国热播之势。日前,该剧的两位主角冯绍峰戴娇倩也再次为该剧大造声势,甚至不惜互相揭底。

  民国初年,大发面粉厂的大老板于伯涛(孙兴饰演)看上了京剧名伶筱菊花(原名姚可人,戴娇倩饰演)。未偿负债,姚可人嫁给了钟情于自己的于伯涛,可这并不是她幸福人生的开始。于伯涛对姚可人的宠爱很快遭来了二姨太王采伶(刘雪华饰演)的嫉妒。从此,偌大一个于家,便成了女人们争风吃醋,陷害使坏的地方……多少年后,姚可人的女儿于爱雪(戴娇倩饰演)也成了这个豪门中的一员,她的豪门灰姑娘的人生从此上演。她与青年才俊史俊超(冯绍峰饰演)的两情相悦、富家公子邵一鹏(钱泳辰饰演)对她的狂热痴恋、同门姐妹于爱眉(蓝燕饰演)对她的万般嫉妒,都注定了她的人生坎坷多舛。

  作为剧中的男女主人公,冯绍峰与戴娇倩在剧中有着诸多的对手戏,私下更是建立了革命般的友谊。

  冯绍峰是个电玩迷

  据戴娇倩介绍说,冯绍峰最大的爱好就是玩电脑游戏,就算是在片场,也要抓紧一切的空闲时间,所以他进组最必不可少的装备就是电脑。

  戴妈妈煲汤探班

  听到被戴娇倩揭底,冯绍峰此时也放下了君子风度。爆料说:拍戏时,戴妈妈经常来探戴娇倩的班。而且每天都烧好多的菜送来剧组,剧组不少人都沾了光。不过,最沾光的还是自己,经常去蹭饭。因为同是上海人,蹭饭真是蹭的非常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