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热拍 颜丹晨演民国“商界女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颜丹晨黄觉张铁林、周晶晶等领衔出演的谍战剧《黑色名单》正在上海车墩低调地拍摄当中,这是一部及其紧张、悬疑的谍战剧。颜丹晨所饰演的郭家月可以称之为民国版的“商界女精英”,在与众多男演员的对手戏中,作为绝对女一号的颜丹晨可谓是万绿丛中一点红,给暗色调下的谍战片中增添了一缕明媚。

  在这部剧中,颜丹晨饰演了一位有着上海地下党主要领导人和是中洋贸易商行总经理双重身份的女强人“郭家月”。她坚强沉稳、机智勇敢,面对敌人决不手软,能克服个人情感,用自己非凡的胆识和谋略冲破重重难关。而外表下的她却是一位雍容华贵、仪态万千又低调谦虚的商场女强人。正可谓是十足的民国版“商界女精英”。戏中,精明干练的颜丹晨不仅要做好她“商行总经理”的工作,还要掩饰好她的“地下党”的真实身份,更要与敌人斗智斗勇,对付那些“阴毒”的对手。如此复杂多变的角色,相信颜丹晨一定会是这部剧中的一大亮点。

  这部戏并没有很多人物角色,但它的高难度地方在于,每一个人都有着多重身份,而且双方的特工人员已经不仅仅局限在情报部门,更多的是身兼要职,进行势均力敌的斗争。在这个炎热的酷暑里,戏外战高温,戏内战敌人都成了演员们不容忽视的首要任务,相信随着电视剧《黑色名单》情节的一步步展开,一定会让观众们悬念顿生也步步沉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