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续集更名《有一说一》 配角反客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5:16  天津网-每日新报

  电视剧《手机》刚刚完成地方卫视的二轮播出,近日,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网站上获悉,电视剧《手机》的续集已报备立项,更名为《手机之有一说一》。从故事大纲上看,剧中的《有一说一》将改版为一档美食养生栏目,观众期待的“王道组合”戏份已大为减少,而于文海、砖头哥等小人物将挑起大梁,反客为主。该剧计划拍摄30集,有望在10月开拍。

  《手机之有一说一》的故事紧承第一部:《有一说一》被淘汰了,费墨变节了,严守一出走了,黑砖头和于文海在北京留住了,但他们的有一说一餐厅面临窘境。黑砖头主张与时俱进,但于文海决不放弃,二人经过争斗,决定把餐厅撑下去,他们坚信有一天,严守一和费墨终究会回归《有一说一》。他们的行为感动了身边所有人,张小柱、路之信要求入股,以实际行动支持于文海和黑转头。铜柱、铁环也要求减薪,小婉虽然跟大款男朋友跑了,但每天开着宝马跑到餐厅帮忙端盘子。刘丹摇身一变成了“狗头军师”,“策反”费正放弃白领身份加盟餐厅,使有一说一餐厅实现了质的飞跃,从而吸引了段大可的格外关注,想与餐厅合办一档美食养生栏目。费墨一直关注着有一说一餐厅,餐厅分店开业,改版为美食养生栏目的《有一说一》也火爆京城。看到这些人活得如此精彩,费墨给严守一发了短信“想念有一说一”。 

  从第一部的反馈来看,混不吝的于文海和小聪明的黑砖头俘获了大量观众,成为该剧亮点,更有观众指出实力巨星王志文陈道明被抢了戏。此番投资方尚品佳作投拍续集,更是让费墨和严守一成为线索人物,仅在故事开头和结尾出现,反而是第一部中极为出彩的配角们粉墨登场,黑砖头和于文海成了故事的主线,并有望接替“王道组合”,成为新的收视保证。

  实习生 于穆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