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热拍 宋雨霏哭戏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5:19  新浪娱乐
《紫檀王》热拍宋雨霏哭戏创纪录

《紫檀王》剧照 宋雨霏泪流满面

《紫檀王》热拍宋雨霏哭戏创纪录

宋雨霏写真

《紫檀王》热拍宋雨霏哭戏创纪录

宋雨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高明、王铤、宋雨霏、一真、金铭主演的电视剧《紫檀王》日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剧中,年轻演员宋雨霏饰演一个极具悲情的人物江楚云,剧中她的哭戏非常多,而且多是激情很大的哭戏,在炎热的天气下,一场戏拍下来,经常是泪水满面,而身上汗水浸透衣服。

  电视剧《紫檀王》讲述了七七事变后,两家紫檀商人在商战中的恩怨情仇以及在国难来临之际与蓄意仿造龙椅、雍正耕织柜的汉奸投降派展开的造宝、藏宝、夺宝、护宝等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剧中宋雨霏饰演的江楚云无疑是一个悲情人物,天生貌美的她出身于艺术和紫檀结合的家庭,因父亲不幸过早离世,使得年幼的江楚云只能跟着戏班四处漂泊唱戏。与生俱来的艺术才华使她年仅22岁就已经成为京剧名角。其中艰辛可想而知,辛酸泪更是数不胜数。据悉,全剧中宋雨霏的哭戏最多,在片场经常看到眼睛红红的宋雨霏。

  哭戏是演员的基本功,一般酝酿一下并不困难,但本戏中的江楚云是一个大悲大喜、情绪极端的人物,她的哭戏基本上都是嚎啕大哭,因此十分消耗体力。对此,宋雨霏笑着说:“基本上那样一场戏下来,不只是眼泪哗哗的,身上的汗也是哗哗的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