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央一首播 张钧涵秀“太极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5:41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传奇》央一首播张钧涵秀“太极拳”

张钧涵剧照

《广府太极传奇》央一首播张钧涵秀“太极拳”

张钧涵戏外练太极

  反映“太极文化”的25集传奇历史剧《广府太极传奇》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央视一套“第一夏日剧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影视新秀张钧涵在电视剧开场就用“杨氏太极拳”亮相,与导演曹荣在剧中所饰演的“通应”大打出手。

  《广府太极传奇》集结了黄圣依谭耀文杨子罗家英、曹荣、秦丽、张钧涵等两岸实力派演员,由《西游记后传》、《天地英雄》的导演曹荣执导,旨在通过影视作品宣传太极文化,这也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影视新秀张钧涵的荧屏处女作,他在剧中饰演黄圣依的师弟,和黄圣依、谭耀文一起为了将太极拳发扬光大而与险恶势力作斗争。

  《广府太极传奇》讲述的是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遭人暗算,得其真传的长女玉英(黄圣依饰)在次女玉岚(秦丽饰)和师弟石锁(张钧涵饰)的帮助下女扮男装开馆授拳,却被拳会会长严仲乾的手下通应(曹荣饰)识破,通应挑唆拳会以违反“传男不传女”祖训为据,将玉英游街示众,并要施以断筋废功之刑。关键时刻,玉英被已定婚约的师兄严振国(谭耀文饰)所救。玉英受到进步青年许文华(杨子饰)的影响,立志要将太极拳发扬光大,大胆提出“健身祛病”口号,并不顾一切阻挠开办女子拳馆,终于使太极拳得以普及并发扬光大……

  《广府太极传奇》将于今晚22:30正式登陆央视一套“第一夏日剧场”晚间黄金档,尽请收看。(文/jiuto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