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丝丝心动》开播 蓝正龙难逃“杉菜”魔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丝丝心动》开播蓝正龙难逃“杉菜”魔咒(图)

颖儿

  由蓝正龙颖儿、张嘉倪主演的《丝丝心动》昨晚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蓝正龙带着两个小女生的一段三角恋缓缓铺开。有意思的是,蓝正龙前女友大S曾出演过《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而《丝丝心动》中,他再次遭遇“内地版杉菜”颖儿,蓝正龙被戏称难逃“杉菜”魔咒。

  《丝丝心动》讲述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主角蓝正龙偶遇张嘉倪并与她一见钟情,原因是张嘉倪神似早已离他而去的前女友颖儿。当两人碰撞出爱情火花之际,颖儿却欲再次回到蓝正龙身边,两大美女为此争风吃醋。

  蓝正龙一直很忌讳提到前女友大S,但他却似乎难逃“杉菜”魔咒。在《丝丝心动》中,他与柴智屏力捧的“内地版杉菜”颖儿就陷入一段纠结的恋情。对于与蓝正龙戏里谈情,目前正在赶拍柴智屏新作《小菊的春天》的颖儿直言有点闷:“正龙哥平时话很少,不熟时都不太敢和他聊天,熟了才知道他其实很热心,只是看起来很酷。”蓝正龙对再次遭遇“杉菜”却并不动心,直言颖儿太年轻,他更钟情更有女人味的异性类型。(小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