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宫》横店热拍 郭羡妮与各地粉丝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9:48  新浪娱乐
电视剧《宫》横店热拍郭羡妮与各地粉丝庆生

郭羡妮为粉丝切蛋糕

电视剧《宫》横店热拍郭羡妮与各地粉丝庆生

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清穿剧《宫》大型媒体见面会引发的热度还没下降,近日大群粉丝又从加拿大、台湾、香港等地赶赴横店,再次让剧组热闹起来。他们是特地为自己的偶像、“僖嫔”扮演者、TVB女星郭羡庆祝生日。

  惜时如金的摄制组也体贴的让远道而来的粉丝有机会当面和郭羡妮互动。置身横店37℃的高温环境,粉丝更贴心的为郭羡妮系上了制冷丝带,这种新产品只需放在冰水中泡到膨胀,绑在身上可以保持低温12小时,这一举动令郭羡妮十分感动,也让剧组成员颇为“眼热”。

  坚持留守的粉丝又在郭羡妮收工后举办小型的生日party,郭羡妮现场幸福许愿,粉丝们也纷纷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郭羡妮十分开心,与他们一一签名、合影留恋,在离开之前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意。

  巧合的是,在《宫》中扮演太子一角的宗峰岩生日也在这天,晚上,剧组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与晚宴,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的疲乏也在欢笑中一扫而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