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女歌手赤脚上台 包小柏继续毒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9:54  新浪娱乐
《非同凡响》女歌手赤脚上台包小柏继续毒舌

女歌手赤脚上台

  新浪娱乐讯 在《非同凡响》的15强选手中,杨璐溪因其出众的样貌和高挑的身材在一众选手中格外挑眼。在7月23日的比赛中,杨璐溪更是选择了独特的出场方式,手中拎着高跟鞋,风情万种的赤脚上台,演唱了一曲《透明对白》。

  对于这样奇特的出场方式,杨璐溪解释道,这次选择的歌曲本身就是一种很放松很轻快的曲风,赤脚上台完全是希望能够更好的配合歌曲,演绎出轻松自由的感觉。她还说由于并非专业歌手出身,演唱实力还有待提高,因此更需要通过一种舒缓的方式来释放自身的压力。

  不同观众对杨璐溪的出场方式执不同意见,有些认为惊艳,与所唱歌曲的风格很贴切。但也有人认为她的表现还不够自然,若能再放松,再悠然自得一些,效果会更好。评委包小柏老师则从专业的角度评价了杨璐溪的演唱,依旧不改“毒舌”的本质,说杨璐溪“走音走的很舒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