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无懈可击》追女新招 电驴哥智斗路虎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8:32  新浪娱乐
何润东《无懈可击》追女新招电驴哥智斗路虎男

电驴子pk路虎

何润东《无懈可击》追女新招电驴哥智斗路虎男

何润东帅驾机车

何润东《无懈可击》追女新招电驴哥智斗路虎男

何润东连凯争赵柯

何润东《无懈可击》追女新招电驴哥智斗路虎男

何润东苦追赵柯

  新浪娱乐讯 从交通工具性能讲,两个轱辘的“电驴子”,速度肯定逊于四轮驱动的路虎,但就在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帅哥何润东追女有新招,他为了美女赵柯,竟然骑着“电驴子”,同连凯驾驶的路虎车,一路狂飙,甚至赢回了爱情,当真叫人大开眼界。

  何润东、连凯深陷“三角恋”

  “钻石王老五”何润东扮演的卓原,则是一位不拘一格、随意挥洒的,做事说话都是别出心裁的新潮帅哥。他一直深爱着赵柯出演的吕笑笑,却由于“个人任务”,始终不敢大胆释放感情,导致两人关系若隐若离,还产生严重的误会,令两人暂时分开。偏偏连凯饰演稳重的摄影师林沐风,也乘机死追吕笑笑,于是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恋诞生了。

  “电驴哥”PK“路虎男”

  在《无懈可击》中,连凯出演的林沐风,由于抓准了时机,博取了美人欢心。但是当连凯开着路虎车携美女出游时,何润东扮演的卓原,也终于醒悟自己最爱的是吕笑笑,于是在爱情面前,他选择奋不顾身去死追。所以何润东骑着“小电驴”,在马路上狂追四轮路虎车,誓要抢回心上人。由于何润东的痴心一片,再加他“无懈可击”的追女新招,最终打动了心上人,相当不易。

  戏内追女难,戏外遇冰雹

  戏内追女难,而在拍戏的现场过程里,何润东同样遭遇到冰雹天灾,对此他笑称:“我前两天骑车的戏老天又给降到了零下一度。但这也就算了,竟然还给我下冰雹!老天爷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可见《无懈可击》中“电驴子”战胜路虎的难度性之大。

  何润东究竟如何用“电驴子”战胜路虎,并最终抱得美人归,请在收看《无懈可击》时,求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