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一理《茶馆》演反派没孩子缘 心理素质有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9:47  新浪娱乐
孙一理《茶馆》演反派没孩子缘心理素质有提高
《茶馆》孙一理饰演小唐铁嘴
孙一理《茶馆》演反派没孩子缘心理素质有提高
孙一理写真

  新浪娱乐讯 孙一理在老舍的两部经典话剧改编的电视剧中出演大反派,先是《茶馆》的小唐铁嘴,后是《龙须沟》的冯狗子,贪小便宜、做大恶、自私冷血,让人对他演的角色深恶痛绝。承受着观众对他角色的痛恨,反倒让孙一理自己感觉欣喜非常,笑称自己心里素质有所提高。然而却更是吓到小朋友,没有一点孩子缘。

  孙一理说:演反派的演员一般心理素质都很好,不怕被骂,抗摔打。剧中少不了挨点揍,剧外免不了挨点骂。虽然不会得到观众的喜爱,但哪怕是观众的这种憎恨的批判其实也是对演员的一种肯定。虽然剧中人物不甚可爱,但孙一理认为生活里穿便装的自己应该很具亲和力。可是事与愿违。一次孙一理和朋友坐火车,看到小朋友玩游戏,自己的朋友和小孩聊得很投机,话题不断,自己也上前去搭讪,小朋友一看到他就被吓到了,说他是个坏人,让孙一理很无耐。当初饰演冯狗子的时候,戏里的饰演小妞子的小演员见到他就跑,还拿石头瓦块打他,见一次打一次,可见没有一点孩子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