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做客鲁豫有约:王祖贤错过我是她最大的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0:31  新浪娱乐
齐秦做客鲁豫有约:王祖贤错过我是她最大的遗憾

齐秦做客《鲁豫有约》

齐秦做客鲁豫有约:王祖贤错过我是她最大的遗憾

齐秦深情献唱

齐秦做客鲁豫有约:王祖贤错过我是她最大的遗憾

齐秦和陈鲁豫

齐秦做客鲁豫有约:王祖贤错过我是她最大的遗憾

齐秦献唱

  新浪娱乐讯 齐秦,这个曾经被人看做狼一样的浪子,凭借他的歌声和传奇情感,成为一代人的记忆符号。《大约在冬季》,那是为王祖贤量身订作的歌曲。当年王祖贤要去异地拍戏,需要分别很久,齐秦十五分钟创作出这首歌的词曲。但是,那一段几乎人人羡慕并祝福的姻缘就如此这般的错过,他们的内心究竟会如何看待?

  前两天,齐秦在《鲁豫有约》的录制现场给出了答案。齐秦就主持人陈鲁豫提出的“王祖贤错过你,会是她今生最大的遗憾么”这一问题给予了坦诚的回答,明确表示:“会,这会是她最大的遗憾。”

  这是齐秦首次正面在媒体中公开坦白自己对王祖贤的判断。齐秦回答完这个问题,脸上涌起的是已经看淡、懂得、放下的笑意,全场的掌声笑声中夹杂着众多粉丝的唏嘘与理解。

  当天的节目录制看起来更像是一场很私密的小型音乐会。唱了一辈子歌的齐秦那天的兴致好高,一唱再唱,让观者感慨:那是不是一吐衷肠之后,在朋友面前的尽情放松?

  其实,生于1960年的齐秦今年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龄,对于过去,他已经在那些反复与得失中找到释怀,所以他才会坦诚表示自己不会再出现因为旧爱回头而放弃身边人的不负责行为;对于将来,他有着自己新的生活规划,孩子、妻子、日子,听他的憧憬与计划,现场观者无论是否属于他的粉丝,都为之感动并祝福。(木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