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丝丝心动》上演广告偶像剧 植入广告不再含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0:3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影视剧植入广告从含蓄到赤裸

  由蓝正龙、张嘉倪主演的励志爱情偶像剧《丝丝心动》,26日在湖南卫视首播便以4.21%的收视率居晚间十点档全国收视第一。

  该剧讲述了一个出生于小康之家,外形清秀、乐观上进的女孩张晓柔(张嘉倪饰),为了成为一名成功的女主持,与闺蜜伊简梅雄心壮志地前往厦门发展,阴差阳错,与欧阳晨(蓝正龙饰)、林安迪(张丹峰饰)演绎出一出又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除了正常的剧情,这部剧还是一部广告定制剧。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丝丝心动》和另一部马上就要在六大卫视播出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都是为洗发水“量身定做”。

  之前影视剧中的植入广告常常让人口诛笔伐,如今,有人形容,到这两部“洗发水电视剧”的出炉,也意味着植入式广告正式产业化,从“含苞待放”转变到“激情绽放”阶段。

  在《丝丝心动》与《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两部偶像剧中,虽然依旧是广告植入,但不再是多个品牌的简单拼凑,而是与某一品牌排他合作,乃至从片名到剧情为其量身定做。在《丝丝心动》的片花中,短短5分钟就有2分钟长发飞扬的镜头,甚至连接吻也是360度大旋转,好让头发有机会飘起来抢镜。湖南卫视广告部主任樊旭文表示,该洗发水参与了剧本前期策划、演员挑选、拍摄、后期等各个环节,可谓是“最深度植入”。《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片方也透露,以往都是有了剧本再去找赞助商,但这次不一样,客户将企业品牌发展的理念过程与剧中故事大纲糅合到了一起,希望通过理念上的合作避免植入引来的争议。

  据《广州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