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晴雯袭人携手拍新剧 杨幂李艳斗秀十二生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1:33  新浪娱乐
晴雯袭人携手拍新剧杨幂李艳斗秀十二生肖(图)

杨幂饰演的女王青璃气场十足

晴雯袭人携手拍新剧杨幂李艳斗秀十二生肖(图)

李艳受伤

晴雯袭人携手拍新剧杨幂李艳斗秀十二生肖(图)

陈浩民、李艳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巨制《十二生肖传奇》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袭人”李艳与“晴雯”杨幂继新版《红楼梦》之后再次携手,共同出演了该剧。但在《十二生肖》中,两人的身份地位却掉了个个儿。原本出演丫鬟晴雯的杨幂这一次成为了一位琉璃女王,而凌驾于“晴雯”之上的“袭人”李艳却做了女王的侍从。

  杨幂:享受货真价实的女王待遇

  在新剧《十二生肖》当中,杨幂出演的青璃是一位琉璃王国的女王。青璃本是蛇神转世,雍容大气,与之前的小家碧玉晴雯完全不同,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物。而且最终,青璃也得成正果,成为了蛇生肖,与晴雯的抱屈而死差别甚大。除此之外,原本在新版《红楼梦》中一直压她一头的“袭人”李艳,这一次变成了她的贴身女官清荷。剧中,清荷作为一名贴身侍从,不仅要为女王青璃鞍前马后,还因为她而毁容失恋,可谓凄惨至极。这一次,两人的境遇差别与在《红楼梦》中相比,可以算是整个颠覆了。这一切都令杨幂“享受到了货真价实的女王待遇”。

  李艳:为杨幂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与杨幂两部剧中天差地别的境遇相比,李艳饰演的“袭人”和“清荷”本质上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两个角色都一样是大丫鬟的身份,但在新版《红楼梦》当中,袭人貌美如花,最后嫁给了蒋玉菡,有一个不算太凄凉的结局。在新剧《十二生肖》中,李艳饰演的女官清荷却产生心魔,最终咎由自取、凄凉死去。而这一切,都和杨幂饰演的女王青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难怪李艳表示“这一次算是为杨幂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

  《十二生肖传奇》是中国首部以生肖为题材的大型神话古装电视剧,讲述了在上古洪荒时代关于生肖来源传说的一段颇具魔幻色彩的传奇故事。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各路明星。其中,男主角星虎由郭品超出演,女主角雪怜则由李曼出演。陈浩民和陈司翰、杨幂、王力可、陈德容、释小龙等都在该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