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热播 盘点女性角色的幸福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01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热播盘点女性角色的幸福指数

《钻石豪门》女人篇

  新浪娱乐讯 时下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情感大戏《钻石豪门》,以其细腻的表现和情节设置的跌宕起伏让人们看的极为投入,其中剧中几个女人在情感发展上有得有失,但是她们是幸福的吗?幸福到底是什么?是在极度绚烂后的淡然一笑;是在历尽磨难后的点滴温暖。说到底幸福就是内心有一种喜悦充盈期间,在满足的微笑里面对一切。下面我们就从这一角度盘点一下《钻石豪门》里的女人们,看看她们的幸福指数!

  许润之(刘芳饰)

  许润之,作为于家的大太太,以自己的能力操持着偌大的家业,而对于爱雪她又把涓涓爱意无私的给予了她,但是大气善良的她却屡受诬陷。一己之力把爱与义表现得如此大气,她是有一种无愧立于胸间;她的幸福是一种温馨的话语,她是一个幸福的好人。

  幸福指数:★★★

  王采伶(刘雪华饰)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王采伶一生的主要心思都花在了算计上,劳累和奸险的代价却是内心的折磨,对于她幸福只怕是奢谈。

  幸福指数:★

  于爱雪(戴娇倩饰)

  剧中的于爱雪可以说代表了中国传统女性,她温柔善良、坚强隐忍。她与爱自己的人两情相悦。情路之上她是一个幸福的女人,但在心灵的震颤之下她选折了回避,成全别人她就会心安吗?于爱雪的幸福是带着缺憾的幸福。

  幸福指数:★★★★

  于爱眉(蓝燕饰)

  娇气但是执着的小姐于爱眉,是一个为爱献身的勇者。当爱纠缠到“我的眼里只有你”时,她存活的目的就是化作爱的天空里最绚烂的礼花。大爱无言,唯有思量。不管她遭遇如何,性格如何,情路之上她算作一个奇女子。

  幸福指数:★★★★★

  林素素(唐宁饰)

  显而易见,在《钻石豪门》中林素素是这个豪门之外的人。她既是于爱雪的好朋友,也是于崇伟的爱人。身为一个工厂女,她不顾一切羁绊与阔少于崇伟相爱。她的爱情,正是豪门男于崇伟的成长史。可惜好景不长。林素素最终含冤而去,一场爱情从此夭折。从这场纠结的爱情中,我们领悟到了爱的真谛和力量。纵使空留回忆,却依然美好永远。

  幸福指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