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热播 刘雪华孙兴观众满意度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08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热播刘雪华孙兴观众满意度最高

孙兴刘雪华搭档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钻石豪门》已经播出过半,剧中演员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作为实力派演员的刘雪华和孙兴更是亮点颇多,其精湛演技让人看起来大呼过瘾,两个人由此也成为了观众满意度最高的演员。

  以《烟雨蒙蒙》、《在水一方》、《庭院深深》等剧集博得“瑶女郎”之称的刘雪华,此次可以说大大的颠覆了此前观众心中温婉柔弱的形象,她所扮演的二姨太王采伶自私自利,为达到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刘雪华在塑造形象上深刻的剖析了人物内心,从眼神到动作,从里到外的演活了这个人物。观众更是对刘雪华新戏路的开拓大加赞赏,被其出色的表演所折服。

  与之相呼应的,老戏骨孙兴也是颠覆性出演。与我们印象中熟悉的《家有仙妻》里的沈公子全然不同,《钻石豪门》中他所扮演的于伯涛作为一家之主在爱恨纠葛下活的异常疲累。孙兴则把这个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特别是在气质的塑造上,他把一个男人的纠结和无奈演的极为到位。显然,经过世事的孙兴,在《钻石豪门》中更加沉淀出了几分男人味。

  “其实我们两个人已经合作过多次,彼此都很了解,特别是在演对手戏时对于对方点滴的刻意求变都是心知肚明的,演就是为了突破,这是我对演戏的理解”,刘雪华笑着说出了自己对于演艺的理解,从中我们也不难理解他们在艺术上的追求和向往。

  截止目前,该戏已经播出过半。观众们在回顾已经播出的部分时,相当一大部分人把孙兴和刘雪华的表演作为最出彩的地方,特别是两个人的对手戏,真可以用精彩绝伦、炉火纯青来形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