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热播 是否拍摄续集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03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热播是否拍摄续集成焦点

《钻石豪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钻石豪门》在浙江卫视的热播,广大观众中间又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作为一部极具分量的情感大戏,该剧汇集了孙兴、刘雪华、陈莎莉、戴娇倩、冯绍峰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在剧情构建和演员表演上极具造诣,深受观众好评。

  据悉,日前该剧已经播出过半,但是许多心急的观众早已开始在各种渠道了解《钻石豪门》的一切,从演员介绍到拍摄花絮不一而足。更有心急的观众在网上提前把该剧看完,为的就是早点看到爱眉、爱雪等人的情感纠葛最后会发展到何种地步?该剧结尾处爱眉飞身为俊超挡住了邵一鹏射来的子弹身受重伤。爱雪受到深深的震撼,毅然离家出走,她感觉爱眉的爱才配得上俊超。俊超接到爱雪的离别信,欲言又止,将自己的下半生投入了对爱雪无尽的等待之中。而爱雪正落寞地坐在列车上,走向无尽的未知……对于这个结尾不少观众都表达了自己的不同看法,有的人主张应该让俊超和爱雪在一起,这种结尾太过于悲情和不可预知。与此同时,许多观众也表达了自己的不同看法,这就是对于这部电视剧其内涵的一个人为的拓展。

  相当一部分观众在看完该剧以后意犹未尽,觉得故事发展还有许多地方可以顺延或是继续。关于《钻石豪门》是否会拍摄续集的问题成为了影迷们更为关注的话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