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国往事》将播 连奕名继续保家卫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18  新闻晚报
《民国往事》将播连奕名继续保家卫国(图)

连奕名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晚报讯 近年来以“自导自演”为众人所逐渐熟悉的荧幕硬汉连奕名,昨日带着自己的新作——年代暗杀传奇剧《民国往事》来到沪上,该剧由连奕名、黄志忠、赵会南等主演,即将于7月29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民国往事》讲述的是上海滩三个结义兄弟,消除重重恩怨和阻碍,最终投入抗日洪流的传奇故事。一直热衷于抗日题材的连奕名表示:“我就是因为一直抱着爱国的心态,所以特别有热情去拍这一类型的题材。”剧中,除去激烈的枪战镜头,发生在三个生死兄弟之间恩怨情仇的故事也是夺人眼球。

  饰演小弟严励的赵会南在片中的出色表现让当大哥的连奕名都赞口不绝,而赵会南则表示这个角色对他而言其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严励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人物角色,有着曲折传奇的人物命运,我要体会剧中人物‘忠义不能两全’的痛楚和艰难,对演技是一次大挑战,不过演起来很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赵会南出自中戏96明星班,全班一共才16人,却出了章子怡刘烨秦海璐袁泉梅婷胡静等明星。不过与大牌的同学们相比,赵会南的名气并不够响,但他并不在乎:“我们班的确有很多大牌,但我永远只和自己比。男演员厚积薄发,成熟比较慢。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