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了《西口情歌》演绎绝世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31  新浪娱乐

  新近加入《西口情歌》剧组的新人杨了,虽然戏份不重,却演绎了一段让同组演员纷纷“眼红”的“绝世恋情”。小小年纪的她经此一役,也借此提醒当今同龄人少尝试“方便爱情”,用心去寻找自己一诺千金的对象。

  刚出道不久的杨了,以清新、个性的外表受到《西口情歌》导演的青睐,导演更是对其大胆、清爽的演技大家赞赏,不由分说邀请她出演剧中“胡枣”一角。得到这个机会,杨了也坦言十分高兴:“胡枣仿佛是我们这个时代女生的写照,敢爱敢恨,敢于争取自己的幸福,反抗压迫,反抗封建。”

  除了个性泼辣、大胆,剧中杨了扮演的“胡枣”更是与“被婚”的丈夫爱得感天动地,虽然是场“被迫”的婚姻,然而与其他任命的封建女人不同,“胡枣”选择了用真心去唤醒丈夫对自己的爱,并与丈夫互相许下相爱一生的诺言。比起当今社会的“速食爱情”,这种在封建枷锁中破笼而出的爱情更显坚韧与珍贵。正如杨了所说:“希望能用自己的诠释唤醒世人对爱情的忠贞与热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