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锋》央八将开播 沈佳妮揭秘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58  新浪娱乐
《兵锋》央八将开播沈佳妮揭秘拍摄花絮

沈佳妮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兵锋》今天晚间将3集联播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剧中由沈佳妮扮演的80后问题女孩古蒙儿由自杀到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的一段惊险儿传奇的经历!

  与以往作品相比,沈佳妮在《兵峰》中,付出了数倍的艰辛。在拍摄肖沐天在沼泽救古蒙儿的那场戏时,沈佳妮在高原冰冷的沼泽地里几次遇险,虽然身上裹着保鲜膜,但是也因为高原缺氧,在沼泽里不能动而湿透了全身!沈佳妮说:“因为演的自杀的戏,所以感觉很从容不迫无所畏惧的,但走进去之后就不能动了,越挣扎越难受,加上高原缺氧好几次都晕眩,但我知道前面有机器在对着,所以还得继续工作!被贾哥救上来后工作人员用热水浇我全身,并且吸氧,这样才让我缓过来。”对于此次《兵峰》的拍摄沈佳妮觉得身心俱疲,但收获很多!经历过这些苦难之后对于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会有很大的启示!这部戏通过各位主创人员的艰苦工作一定能够给观众一种心灵的涤荡,让我们都热爱生活、珍惜生命!

  由于全剧一直在高原和雪地中拍摄,作为一个女孩子,沈佳妮时常要忍受头晕、发烧、缺氧等高原反应去进行拍摄,甚至在眼睛充血的条件下也不能带上眼镜去保护。在讲述这些拍摄的过程中,沈佳妮一直是微笑着面对着我们。仿佛那些危险、艰苦的环境都没有经历过一样。其实在这几个月的拍摄中,沈佳妮等演员都在默默的坚持着,而这也便是感人的《兵峰》精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