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收视飘红 陈莎莉宝刀不老再拍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59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收视飘红陈莎莉宝刀不老再拍20年

陈莎莉饰演的于母

  新浪娱乐讯 目前,已广受观众好评的情感大戏《钻石豪门》在浙江卫视播出过半。老戏骨孙兴、刘雪华、陈莎莉联手影视新星戴娇倩、冯绍峰、钱泳辰、唐宁、蒋毅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再创收视奇迹。该剧自7月14日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收视热点。

  据了解,剧中几位主要演员的表演都让观众极为满意。特别是有着“慈禧专业户”之称的演员陈莎莉更是大放异彩,演出了一个又让大家过目难忘的大家族的“老太太”。

  陈莎莉曾在中国台湾连续5年获得“金钟奖”最受欢迎女演员,她的表演大气真实,许多人一说起太后、豪门老太太就会在第一时间和陈莎莉联系起来,足见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之高。在本剧中,陈莎莉再次突破自我,扮演了一位大上海的豪门老太太,她以一个家族长着的身份见证了一代豪门的兴衰荣辱。剧中,陈莎莉还与刘雪华、孙兴等人互相飙戏,过足戏瘾。

  谈及在《钻石豪门》里的表演,陈莎莉坦言在戏中与众多实力派演员对戏让她充分投入其中,体味到了表演的乐趣。“可不能让小辈比下去了呀,演的相当用心”陈莎莉笑着自己总结。“从不同渠道,各式媒体那里我真切的感受到了观众对于我的爱,如果不尽心去演如何让对得起他们?”

  现如今已年过六十的陈莎莉,驰骋影视界也有几十年。本该坐享清福的她却依然奋战在影视第一线。陈莎莉笑说,自己太爱演戏了,还要至少再拍20年再退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