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明晚登央视 吕一丁上演荧屏双响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18  新浪娱乐
《兵峰》明晚登央视吕一丁上演荧屏双响炮(图)
吕一丁《兵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刘岩执导,吕一丁、贾一平、王挺,沈佳妮等主演的军旅大戏《兵峰》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剧中,实力演员吕一丁将饰演军医曹仁。与此同时,由文章、吕一丁等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也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同是黄金时间,吕一丁必将上演精彩的荧屏双响炮。

  筹备6年、90%以上戏份在高原拍摄的军旅大戏《兵峰》,即将于7月29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段,也是作为庆祝建军83周年的献礼。前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导演刘岩和主演吕一丁、贾一平、王挺、沈佳妮等出席。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剧中主演受到多种“命悬一线”的磨难拍摄,主演吕一丁更是在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上不断奔跑,为了拍摄效果也没有顾及太多,突然觉得无法呼吸,短暂的窒息把工作人员都吓坏了,幸好王挺、贾一平及时把身上厚重的衣服解开,及时戏了氧气才缓过劲儿来。因此,对于《兵峰》的播出,吕一丁也表示十分期待。

  与此同时,由文章、吕一丁等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不少圈内表示吕一丁将上演一场精彩的荧屏双响炮。同样是黄金时间档,同样是历尽艰辛和磨难拍摄的电视剧,相信观众手中的遥控器也将忙碌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